首頁 > 服務項目

專業認證

通過多項檢測,並於多國註冊商標,給您最專業的保障!

主打產品

  • AHC-15L-System box
  • AHC-15C(E)
  • AHC-15TD
    (One Card Dual Zone Output)
更多產品

企業核心

Allwonder Hotrunner Control Inc.是一家位於台灣的私營公司,專營熱流道控制系統的製造商和設計,專注於注塑塑料行業的基於計算機和微處理器的控制器。
我們可能擁有來自全球任何製造商的最廣泛的熱流道控制產品。我們的主要優勢是能夠在內部設計和製造產品,設計師和技術人員隨時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支持。

產品特色

公司成立於1998年,最初為塑料行業生產熱流道溫控產品,直至今天。我們當前產品系列的核心是熱流道控制器卡和多區域計算機系統和閥門澆口控制器完全可互換,並與所有流行的熱流道系統兼容。 自 1998 年以來,Allwonder Hotrunner Control Inc. 一直保持熱流道溫度控制器的最高質量、準確性和可靠性標準。我們的設施符合 ISO 9001:2000及 CEbp4國際認證,並保持執行設計和生產所有階段的能力,包括電路板組裝、線路佈線、硬件、測試和質量控制。我們的溫度控制器提供用戶友好的操作、準確性和可靠性。它不但可以節能,因為它採用控制邏輯技術運行,僅允許維持溫度所需的最小功率。這可以節省能源成本高的運營費用。

海外購買通路

TOP